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套学院实验实训楼建设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1226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本级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中心代建、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河套学院实验实训楼建设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河套学院、内蒙古自治区本级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中心、巴彦淖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及其他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竣工验收。

此次竣工验收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五方责任主体共同组成验收小组,验收小组成员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验并对工程资料进行审查。经验收小组评议,各参会单位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据了解,河套学院实验实训楼建设项目是巴彦淖尔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被纳入国家“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专项资金支持项目。项目于2023310日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15758.22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局部1层,总投资约10010万元。项目的竣工可为河套学院新增100余间实验实训室,极大地改善学院的实践教学条件。

历时291天,提前99天完成建设任务,当年开工,当年竣工!河套学院实验实训楼建设项目各参建单位日夜奋战、通力合作,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多措并举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并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的建成对于提高河套学院软件、硬件综合实力,助推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总务处组织全体餐饮从业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下一条: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学生见习现场讲授供电知识

关闭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