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平台 >> 重点实验室简介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院长刘大程、副院长包福祥一行访问河套学院内蒙古自治区蜱媒人畜共患传染病重点实验室并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08月26日 13:48 重点实验室 点击:[]

8月4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院长刘大程、副院长包福祥一行来访河套学院,与内蒙古自治区蜱媒人畜共患传染病重点实验室签署合作协议。河套学院副院长董贵成、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艳霞、科技处副处长于新海、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高娃等出席签约议式,会议由于新海主持。


董贵成副院长首先代表河套学院对刘大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的基础设施,师资队伍及重点实验室概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交流,能够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结出丰富的硕果。

刘大程院长表示,实验室前期一定是做了大量的工作,才能被授予自治区重点实验室,且对实验室基础建设和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还指出今后实验室发展的重点方向为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为目标来加强校企合作,以解决畜牧产业健康发展中的问题为导向,优化应用基础研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院同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重点实验室(供稿)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蜱媒人畜共患传染病重点实验室首次获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立项资助 下一条:内蒙古富川饲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怀森先生调研河套学院内蒙古自治区蜱媒人畜共患传染病重点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