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医学系顺利举办2019级新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2019年09月18日 11:20 闫玉玲 点击:[]


为扎实推进高校心理育人工作,根据河套学院学生处文件精神,我系201991716:20我院操场举行2019级新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由河套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中心主办、医学系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的“走进新生活”新生心理团体辅导“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助力同学们在培育健康积极心态,主动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河套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中心的教师高娃、吕珍、刘宇琪、河套学院医学系心理健康专职辅导员闫玉玲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人际关系、时间管理、网络安全教育为主题,120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加新生经过丰富多彩的热身游戏、内涵深刻的团体辅导和真诚率直的学生分享,最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这“精彩的一课”。团体辅导的活动地点选取在绿草如茵的操场,宽阔的户外环境能够为学生营造一个身心放松的舒适环境。同时,本次团体辅导的主持人由我系心育部成员及 2018级部分心理委员担任,他们的主持能力和个人风采得到在场领导、老师、学生的一致肯定。

本次活动为生提供了一次直抒胸臆机会展示了我系生的青春活力和真我风采,从而推进了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了学生理性平和的心态,活动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上一条:“助人自助,抗疫有我”——“3.25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