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医学系举办“大学生校园冬季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2019年11月21日 09:20 刘星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师生为宗旨,紧密结合教育需求,发展和维护校园稳定实际,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安全意识,引导大学生学习自护、自救知识,强化医学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为安全打牢基础,构安全校园创造条件医学系学生会生活保卫部2019年11月20日在全系范围内开展大学生冬季校园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讲座由医学系学生干部孙学宇主讲,主要从用电安全、网络安全、出行安全、社交安全四方面展开,通过图片展示、案例视频播放等形式,详细解读了近年来高校及其周边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事故成因和危害,以血的教训教育和警示师生养成良好行为规范与交通规范,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大学生校园冬季安全教育主题讲座,使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意识到大学生活安全的重要性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本次讲座教育学生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切实践行安全守则,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更好地构建一个安全的大学校园环境,建设文明、安全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河套学院医学系

                                      2019年11月20日

上一条:徐英书记深入基层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及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