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系开展2025届实习生面试选拔工作

2024年03月25日 12:00  点击:[]

为了提高实习质量,促进实习基地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3月20日-3月21日,医学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举办线上实习面试,旨在为优秀学生提供学习和成长的平台。

参加本次实习选聘的医院包括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火箭军总医院。参加实习面试的学生包括护理学、助产学等专业的16名同学。面试开始前,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李红老师与医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初步介绍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

    本次面试过程严格而有序,考官们从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考核。

面试同学展现出扎实的医学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自信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展现了自己对医学的热情和对实习机会的渴望。最终,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录用了南嘉慧、陈思瑾等8名同学,火箭军总医院录用了刘瑞、陶锦怡等3名同学。他们将在医院进行临床实习,提升专业技能,为未来的医学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王元利          审核人:刘海清、郭进

 

上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召开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治区选拔赛暨首届自治区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医学系绿风环保社举办“携手校园创低碳,垃圾分类我先行”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