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医学系绿风环保社举办“携手校园创低碳,垃圾分类我先行”宣讲活动

2024年03月20日 18: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3月19日,医学系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开展“携手校园创低碳,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主持人介绍“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处理方法,向学生们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学生们加入到“绿色、环保、健康、低碳”的队伍中来,为构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垃圾分类公益课的宣讲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对于创建低碳校园的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从思想上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倡导同学们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促进形成“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践行”浓厚氛围,推动了文明、低碳、美丽校园建设的深入开展。

撰稿:团学工作科

图片:崔越婷

审核:郭进 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开展2025届实习生面试选拔工作 下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召开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治区选拔赛暨首届自治区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