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医学系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重点实验室

2022年11月18日 16:56  点击:[]

2022年11月17日下午医学系组织来自护理学、助产学以及康复治疗学等专业的482022级新生参观了我校的重点实验室。

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细胞培养实验室、基因扩增实验室、基因测序实验室、自动检测实验室等。实验室负责人高娃老师还耐心的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实验室承担的主要工作、不同实验室的功能作用、实验室内的高精尖设备以及实验室的分级制度等,使同学们对于实验室的分工分级有了初步的了解。

高娃老师还围绕实验室核心项目进行了讲座,向同学们讲解了实验室的工作方式、组织方式和工作内容,并以实验室及个人辉煌的研究成果激励同学们,鼓励同学们参与科研、热爱科研,希望同学们以崇高的奉献精神投身于科研事业,为疾病的防治和科学的进步而努力奋斗。

此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亲眼见证了现代高精尖科研设备的使用,使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不仅开拓了学生的眼界,还成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科研工作的浓厚兴趣,吸引了更多同学以高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来,在实践与实验中成长、进步,成为医学系科研事业的重要后备力量。

 

 

稿:冯梦函                     审稿:郭进

        

上一条:“绘人体奥秘,展医技风采”——医学系人体形态学绘图大赛 下一条:线上听课促教学,云端督导助提升——医学系教学督导工作组开展集体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