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医学系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01日 17:13  点击:[]

2月28日,医学系党委在崇德楼42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贵成同志到会指导。医学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辛锐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医学系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进行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坦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辛锐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相互批评。

董贵成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安排合理、贴切主题、程序规范,内容既有深度又有广度,真正达到了检视问题、分析问题和认识问题的要求,充分体现了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化解矛盾,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医学系党委要高度重视检视到的问题,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加强整改,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辛锐同志代表系党委班子表态,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协作,不断增强医学系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聚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字、图片:医学系党政办公室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与生态系师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系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