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艺术系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普通话颂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主题班团会

全民学习、掌握和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基础条件之一。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讲普通话的自觉性,我系于2021年9月17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普通话颂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主题班团会。

此次主题班团会,我系开展了黑板报创意比赛,各班制作普通话宣传讲解PPT,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进行爱国主义诗歌朗诵、讲故事、写硬笔书法等活动。除此之外,我系积极鼓励2021级新生观看新闻、了解时事、学习主持人专业素养。主题班团会上同学们积极主动表现,并表示将努力学习讲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用普通话与规范字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传承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

通过此次主题班团会,进一步提高了我系学生讲普通话的自觉性,同时引导我系2021级新生不断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文字的意识,展现他们的新担当新作为。

 

艺术系团总支学生科

                                   2021917

 

上一条:艺术系组织各班开展劳“疫”结合,“疫”起劳动主题活动
下一条:农学系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