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与巴彦淖尔市环境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

近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与巴彦淖尔市环境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慰问广大环卫工人,向环卫工人献爱心。

在本次活动中,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委员、系主任宋晓晴教授带领党员和学生参加了捐赠慰问仪式。巴彦淖尔市环卫公司领导代表环卫工人表达了对河套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希望工作在教育第一线的河套学院广大教师们继续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仁爱之心和奉献精神,为巴彦淖尔市创建卫生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宋晓晴代表师生发言并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关心和关注环卫工人的生活,助力巴彦淖尔市环卫工作和谐发展;我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推进我市环境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的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培养了社会服务能力,学到了环卫工人不怕脏、不怕累,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使大家受益匪浅。

                       外国语言文学系(供稿)


                    审核:宋启超     签发:包琳

                    编辑:王勇       撰稿:李嘉萱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青春有爱,情暖康宁” 关爱精神康复人员公益活动
下一条: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