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艺术系举行2019“精彩一课——课程思政”观摩示范课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艺术系“课程思政”工作,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育人全过程,1029日至31日,艺术系举行了2019 “精彩一课——课程思政”观摩示范课活动。

活动中,充分展示了艺术系四个专业8名青年教师的授课实力和水平,也体现了艺术系教师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对“课程思政”的理解和思考以及对不同专业、不同教学方法的多样化探索。

艺术系主任、课程建设委员会评委王春霞教授代表艺术系课程建设委员会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区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提供学习指南和有力保障;二是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一培养目标开展教学工作,并注重学生价值观引领,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三是各专业要思考和建立“课程思政”的教学方法体系,系统性推进“课程思政”工作。同时,“课程思政”不能仅仅依托教师的经验积累,每个专业都应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建立“课程思政”的教学方法,凝练出教育创新成果。

艺术系(供稿)


                                            审核:宋启超     签发:包琳

                                             编辑:王勇      撰稿:苏娜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成功出版系报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青春有爱,情暖康宁” 关爱精神康复人员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