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李秀良院长亲赴学生公寓观看宿舍改造情况

719上午,学院院长李秀良亲赴学生公寓观看宿舍改造情况,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如龙、总务处副处长王德成、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韩立夫等人陪同

李院长先后到11号、12号、2号学生公寓现场观看宿舍改造情况,不时询问改造进度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为新学期如何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提供思路和见解。走访过程中,李院长还关切了新生住宿安排、文化墙建设等事宜。行进中,针对校园绿化出现的草地干涸、绿树干枯等问题,李院长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园绿化工作和王德成副处长交换了意见。

相关部门对李院长的亲临指导表示欢迎,对李院长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并表示坚决贯彻落实。

 

上一条:学院召开关于申报自治区本科院校劳动教育实验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