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2年715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保卫处、总务处负责人,各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团学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韩立夫主持。

会上,韩立夫介绍了《河套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和《河套学院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两个制度征求意见情况和修改情况;对2022级新生班主任配备军训、入学教育、宿舍分配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对《河套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河套学院劳动教育实施办法河套学院辅导员专项岗位津贴发放办法》《河套学院辅导员工作职责及考核办法》《河套学院专职辅导员岗位津贴年度奖励标准河套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河套学院辅导员入驻学生公寓制度》7个制度的修订背景及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下发了征求意见稿

党委副书记何鹏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各部门各院系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他强调,一定要做好新生入住、军训、入学教育等各项工作,利用好信息化手段,使新生报到工作简捷化。他要求,学生工作部门和各院系要做好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准备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做好学生思想引领。

 

上一条:李秀良院长亲赴学生公寓观看宿舍改造情况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