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周钢荣获2019-2021年度全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7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组织全区高校开展2019年-2021年度全区征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议,我院学生工作处周钢荣获2019-2021年度全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为积极响应习主席强军思想,我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把大学生征兵工作融入立德树人教育体系,作为培养大学生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优秀品质的重要途径创新工作思维,通过征兵宣,开展系列国防教育活动组织毕业班级学生进行毕业认定为返校应征入伍同学提供服务。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QQ群易班等新媒体手段,积极动员学生投身于国防事业,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工处公寓科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暨疫情防控培训会
下一条:河套学院公寓外景、内设和服务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