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深入院系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机电工程系、体育系师生聆听党课。

李秀良围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嘱托,以“牢记嘱托、奋发成才,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进行了讲授。他说,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锤炼高尚品格,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李秀良说,同学们要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己的学习生活实践结合起来,与党和人民共同奋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胸怀信念,志存高远,立志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勇担责任,迎难而上,立志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要脚踏实地,拼搏奋进,立志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修身立德,弘扬正风,立志做有良好道德风尚的新时代好青年。

李秀良说,同学们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汲取奋进力量,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广泛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勇担使命、乘风奋楫,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一步一个脚印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将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崭新青春篇章!

上一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汉语言文学系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