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深入院系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化学与环境工程系、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王永明以“学思想 抓机遇 促发展——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核心思想和精髓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讲授。

王永明指出,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才能真正做到分析问题精准、指导工作对路、推动发展有力。他客观分析了学院和两个系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要求大家紧紧抓住机遇,不断凝练办学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加大科技创新,为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河套灌区和清洁能源基地建设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王永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根本使命,把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把一切办学优势转化为育人优势,抢抓机遇,扬长补短,真正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上一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季祥为联系院系和分管部门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