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艺术系开展“青春志愿行,建功新时代”志愿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   点击:[]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关注社会,关心公益事业。近日,艺术系学生会自发组织开展“青春志愿行,建功新时代”之“情随衣动 衣旧有你”志愿捐赠活动。

  为了使此次志愿捐赠活动圆满完成,学生会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全系学生中间进行了广泛宣传。同学们纷纷响应,把自己捐赠的衣物整理干净、熨烫整齐送到了募捐点。

  捐赠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做好接收工作,随着大批衣物的到来,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有条不紊地进行分类、打包,装袋和保管。在短短的几天内,共收到捐赠的衣物975件。据悉,他们将通过快递的方式,将衣物送到需要的地方,为需要的人送去温暖。


上一条: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李树新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