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课堂成绩单”积分补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按照《河套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实施意见》、《河套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印发<河套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意见><河套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就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课堂成绩单”积分补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录对象

本次积分补录主要面向2019级、2020级、2021级全日制本、专科生。其他年级学生本着自愿的原则进行积分补录。

二、补录时间

2022年3月8日--2022年4月2日

三、工作要求

(一)“第二课堂成绩单”积分补录工作由院系“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与复审。班级“第二课堂成绩单”认定工作小组具体负责班级学生的“第二课堂成绩单”补录积分的填写、认定、初审与公示等工作。积分补录需按照《成长记录补录模板》(附件1)中的示例进行填写。

(二)本次积分补录主要针对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3月7日之间开展的非实时参与的认证类活动或由于特殊原因未能在实时参与活动中获得积分的情况。

(三)所有进行补录的第二课堂活动须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及积分换算表执行。注:2019年9月—2021年9月入学的学生按照《河套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文件执行,2021年9月—至今入学的学生按照《关于印发<河套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意见><河套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文件执行。

(四)进行积分补录的活动须提供有关证明材料或证书复印件,证明材料须真实有效。所有佐证材料须经院系“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领导小组严格审核,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该生所获得的相应积分,并按照学院关于考试作弊的规定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五)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积分补录工作不滞后、无差错。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主任和团总支书记需在纸质版的积分补录表上签字确认。各院系将复审的积分补录表上报至学院团委审核后,方能进行积分补录,各院系补录时间按照《《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课堂成绩单”积分补录工作时间安排表》(附件2)进行。


附件:1.《成长记录补录模板》

2.《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课堂成绩单”积分补录工作时间安排表》


附件1

成长记录补录模板

院系/班级:

学号

姓名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内容

活动一级分类

活动二级分类

活动等级

奖项内容

学分类型

发放学分值

1000001

学生1

2017-5-9

2017-6-9

参加学生会歌唱比赛奖励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校级

一等奖

文体活动学分

x

























附件2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课堂成绩单”

积分补录工作时间安排表

序号

院系

时间

负责人

1

蒙古语言文学系

3月8日-3月9日

 皎

联系方式:15714872184(微信同号)

2

汉语言文学系

3月10日-3月11日

3

外国语言文学系

3月12日-3月13日

4

数学与计算机系

3月14日-3月15日

5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

3月16日-3月17日

6

机电工程系

3月18日-3月19日

王林跞

联系方式17547089509(微信同号)

7

土木工程系

3月20日-3月21日

8

农学系

3月22日-3月23日

9

医学系

3月24日-3月25日

10

经济管理系

3月26日-3月27日

 洁

联系方式:13614745660(微信同号)

11

艺术系

3月28日-3月29日

12

体育系

3月30日-3月31日

13

教育系

4月1日-4月2日





上一条:河套学院关于在团员青年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赓续红色血脉·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