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温暖河院‖我院开展“慰问老人,传递温暖”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3    来源:   点击:[]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河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5月22日开展“慰问老人,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爷爷奶奶们在志愿者的搀扶下依次入座,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却呈现出一派其乐融融的画面,志愿者们特意为爷爷奶奶们准备了歌舞等表演,带老人们徜徉音乐世界,回忆匆匆岁月。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送给爷爷奶奶们一封信,祝福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老人们兴致高涨,以一首热情澎湃的大合唱作为回礼送给了各位在场的志愿者们。活动临近尾声,老人与志愿者合影留念,记录这个温馨并充满笑语欢声的一天。

   爱是责任、爱是力量、爱是精神。我们身为祖国的花朵、长江的后浪,应尊老、敬老、助老,尽力去为老人们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一个人的力量也许是渺小的,但当千千万万个渺小的我们聚集到一起的时候,就会发出耀眼的光芒,这光芒,足以温暖每一个人!

上一条:我院团委组织召开团总支书记会议
下一条:“赓续精神血脉,礼赞建党百年”——河套学院第四届中华诗词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