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与活动

图书馆举办“备战50天,决胜四六级”直播讲座

 

为了让备考四六级的同学更充分地做好考试准备,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对学生服务的质量,河套学院图书馆于10月22日举办了新东方多媒体资源库之“备战50天,决胜四六级”直播讲座,讲师是拥有十余年教学经验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黄培辰。

直播讲座晚七点整开始,在讲座开始之前,图书馆艾丽斯娜老师向现场同学简单介绍了新东方的数据库资源,以及即将开始的直播课栏目。随后,新东方主讲老师黄培辰做了2019年12月四六级考试必备秘籍的专题直播。黄培辰老师从四六级考试的听力、背词、做题和 背作文四个方面展开介绍,结合真题实例,详细讲解了每个考点下的复习步骤、做题技巧等。

整场直播座无虚席,很多同学没有地方坐,甚至用自己的手机直接观看。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直播讲座结束后,部分同学表示要加强对图书馆的深入了解,要充分用好图书馆的其他数据库资源。

此次图书馆主动深入广大同学中间开展服务,目的就是让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充分发挥作用,有效促进学生的学习,今后也会继续开展系列活动,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

 

 

上一条:图书馆圆满完成2020年新生入馆教育培训任务
下一条:河套学院图书馆组织学习、认真讨论自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