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与活动

MeTeL教学平台VIP卡免费申领通知

MeTeL教学平台VIP卡免费申领通知

 

 

MeTeL教学平台已引进我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英文多媒体课程数据库,有5万门课程,300万余个教学资源,每门课程包括课程介绍、课程须知、课程表、教学大纲、参考教材、教材评价、课任教师等;有讲义、课件、音频、视频、教学图片、教学案例、阅读材料、作业、习题答案、试卷等课节资源;适合高校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的自主学习;同时为教师数字化备课授课提供教学素材。提供国标课程导航、增加中文资源共享课,中文微课增值服务,助力高校一流学科建设。

国道查重导航基于Turnitin系统,适用于毕业论文、研博论文、留学生Essay SCIIEEEEI...各类期刊各领域职业论文免注册迅速提交、完成检测,无痕,为您提供详细的检测报告。(注:只支持英文检索,不支持中文)

为方便老师使用MeTeL教学平台,国道数据提供一批VIP卡,方便在各移动端使用,不受校园网IP限制,免费提供给老师使用,请有需求的老师提供:学校+学院+姓名+手机号 发送到56021694@qq.com邮箱获取卡号和密码。

 

 

 

  1. 扫码加入微信群的VIP卡会员,可以满足个性化服务,公司提供一对一个性查找推送服务;

  2.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 凭借VIP卡登陆可以享受一次免费论文查重。(备注:不支持中文查重)

  4. 访问网址:www.metel.cnv2017.specialsci.cn   www.oadds.cn

 

联系人刘红力,电话:18600995814(同微信)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2019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河套学院“书香河院”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