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与活动

图书馆举办河套学院“书香河院”建设

 


图书馆举办河套学院“书香河院”建设

 

2019“读书月”颁奖活动

 

为纪念2019年世界读书日13届读书节,全面贯彻教育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20字方针及学院党委行政关于迎评促建决策部署,营造“明德励学,笃行至善”的良好学风与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学习氛围,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推送馆藏资源,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图书馆举办了阅读点亮智慧知识照亮人生为主题的书香河院系列活动。

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举办了第三届阅读达人”评选活动第一届超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开展了以美丽校园为主题的摄影绘画书签设计活动万卷共阅读竞答活动,共七个奖项,107人获奖同时,还成功地举办了2019考研辅导“中国知网使用方法六场专题报告会,2000余人聆听了报告,赢得了广大师生的普遍赞誉。

5月23日下午4:30分,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河套学院“书香河院”建设活动暨2019“读书月”活动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副馆长黄雪梅主持,市委党校图书馆馆长杨峰、蒙古云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理高虎,中国知网等6家数据库厂商出席了颁奖仪式。图书馆全体专业馆员,各部门联络员以及获奖师生150人参加了颁奖活动。

图书馆馆长王金锁致辞,号召广大师生以书为媒,相约书香。一起来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增长智慧,在阅读中涵养情操,在阅读中发现真善美,在阅读中找到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市委党校图书馆馆长杨峰、蒙古云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理高虎、图书馆馆长王金锁,副馆长黄雪梅为获奖的医学系机电工程系、外国语言文学系、农学系、体育教学部、人事处、审计处、发展规化处共8个先进集体贾冬义、胡海霞等35位老师杨回、任世超等72名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党校和内蒙古云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分别向我院图书馆捐赠了321册和2351册图书。图书馆馆长王金锁向市委党校和内蒙古“云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颁发了馆藏证书。



 


 

上一条:MeTeL教学平台VIP卡免费申领通知
下一条:河套学院参加“5.23文艺志愿者服务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