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学习反诈骗,拒绝校园贷”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

提高同学们对骗贷行为的警惕和甄别能力,增强防诈骗意识,提高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能力,我系于2022年11月5日举办“学习反诈骗,拒绝校园贷”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

当下,全国范围内各高校校园借贷事故频发。诈骗案件越来越多,手段也越来越高明,犯罪分子利用一些学生的虚荣心、贪便宜、单纯等心理特点实施各种诈骗伎俩,使部分学生蒙受巨大的财产损失和精神压力。在校学生对反诈骗、反对校园贷等问题重视不够,安全意识淡薄,存在侥幸心理,缺少必要的安全防范知识。因此,开展学习反诈骗,反对校园贷宣传活动尤为重要。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校园贷带来的危害性,深刻意识到预防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每位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