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第五期“青马班”第四讲——观看纪录片《走近毛泽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

为使学员们深刻了解时代,坚定立场,弘扬时代精神,吸取历史智慧,我系于202211月5日在4号教学楼309教室组织开展了土木工程系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讲,组织学员们共同观看纪录片——《走近毛泽东》。

纪录片纵观毛泽东的一生,从青年时期的书生意气,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到中年时期历经艰辛,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的压迫,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再到领导人民筚路蓝缕,建设社会主义。可以说毛泽东的功绩是无人能及的,他就是中国历史丰碑的顶点,值得人们永远铭记和怀念。

此次学习,提高了学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坚定了维护国家主权和利益的决心,学会了从历史中吸取知识和力量,加强个人修养。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