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第十八届学生会干部暨社团干部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于1110日在4号111举办第十八届学生会干部暨社团干部成立大会。土木工程系党委副书记高红英、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韩晓明、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杜婉婷及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大会由第十八届学习秘书部部长包蕊主持,共有六项议程。

大会第一项 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

鲜艳的红旗冉冉升起,响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会场。所有的成员一同起立,庄严肃立,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序幕。

大会第二项 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杜婉婷发言

第十七届学生会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杜婉婷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成分和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枢纽。她希望新一任学生干部能总结经验教训,始终砥砺奋进,同时,对新一任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建议:

一、认清角色,承担责任。

二、严格要求,以身作则。

三、团结协作,密切配合。

四、勤于工作,大胆创新。

最后,祝愿第十八届学生会干部在未来的日子里开拓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在成长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大会第三项 公布土木工程系第十八届学生会暨社团干部名单

大会第四项 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窦新冉发言

以自身为例,窦新冉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时刻以积极进取的态度服务师生,持续提高做事能力,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工作,坚持以服务老师帮助同学为中心,站好自己的每一班岗。

大会第五项 土木工程系党委副书记高红英老师为第十八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大会第六项 土木工程系党委副书记高红英老师发言

高红英老师向第十八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服务观念,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处理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对自己的职责能有明确的定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待学生会的每一项工作,共同实现土木工程系新的进步,开启新的篇章。

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为土木工程系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每一名学生会成员都能够积极发扬奉献与劳动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土木精神,相信在第十八届学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系将会越来越好!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