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第五期“青马班”第八讲—了解红旗渠,学习红旗渠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为使我系大学生骨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把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我系于2022年11月10日在四号楼309教室开展了土木工程系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八讲,本次课程由系副主任陈瑄主讲。

课程讲述了红旗渠的背景以及修建的原因,对红旗渠修建时的艰辛历程做出重点说明,学员们从课堂中感受到了先辈们顽强不屈的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会以先辈们为榜样,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蕴育锻造出近百种伟大精神,历史因精神而生动,也因精神而伟大。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相信学员们会深刻理解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传递精神火把、永葆理想光芒!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