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教学楼清理消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2 浏览次数: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正常的学习生活,土木工程系对4号楼各楼层、各教室及会议室进行清理和消杀工作。在高红英书记和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合力协助下,教学楼卫生清理和消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为助力学校恢复线下教学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卫生清扫和消杀活动秉持着“全面、彻底”的原则,对4#教学楼的地面、教室、会议室、党员活动室、荣誉殿堂等公共卫生环境进行了针对性的整理消杀,各部门井然有序开展工作,充分体现了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良好品质,土木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下一步,我系将继续做好教学楼常态化消毒消杀工作,全力以赴筑牢“卫生防线”,切实维护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尽己所能在抗“疫”战线上持续发光发热。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