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荣获2021年河套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团体奖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8日,河套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我系健儿在此次运动会中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蓬勃的朝气与活力,荣获河套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男女混合团体奖第一名、学生女子团体第一名、学生男子团体第一名,在此,特向全系师生报喜,并向获奖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

青春之步,迅如夏日朗朗微风,青年之容,盛似春晓灿烂之花,开幕式的乐声、激烈的呐喊声,仍在耳边回荡正值建党百年之际,跑道上健儿们接过接力棒就像接过时代接力棒,将百年历史的风华正茂继续传承发扬下去,新征程必将更加辉煌!

 

  短短三天的时间里,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各班级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赛场上展示了自己青春的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战胜了对手更战胜了自己。

 

  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通过此次运动会,同学们共同见证了我系健儿的努力和风采,不仅提高了我系学子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对激励我系学子追求卓越发展勇于突破自我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土木工程系

                                        2021年5月28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