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优秀毕业生-李淮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李淮普,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1班学生,于2020年6月毕业,8月参加中国华能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并被录取,9月开始参加工作,现就职于中国华能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院和系里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活,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自己的工作协调、组织管理等能力。同时爱好书法,并且一直坚持了下来,使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过得比较充实。

 我始终相信"任何东西都是辛苦换来的"。毕业后自己积极备考各种企事业考试,通过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身,参加企事业单位考试,找到了理想工作。

 四年大学生活转瞬即逝,自己已经从学生转变为员工,无论是学校期间扮演学生干部的角色还是在单位扮演员工的角色,都得努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并且始终坚持“ 在其位,尽其职,胜其任”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方式。

 进入社会工作以后和学生时代有很大的不同,但这又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两个黄金阶段。学生以学习为天职,进入社会以工作服务社会为天职,虽然这两个阶段截然不同,但却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我们的校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