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革命者》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效果,调动同学们了解历史、走进历史、铭记历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我系于2022年10月9日组织开展“缅怀逝者,致敬英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观红影——《革命者》。


影片围绕1912年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也正是在他的感召之下,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及各阶层群众,前仆后继,积极投身到建设新中国的革命进程中。

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影视作品再次重温历史,受到了深刻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