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主题公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落叶纷飞。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美丽的季节,是落叶的季节,而秋天的落叶,是这个季节里一首动人的歌,让人留恋。以落叶作画,不仅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还为校园保洁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暖风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108日开展了“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主题公益活动。

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工具,拾起地上落叶的同时,一件美丽的艺术品便诞生了。深绿浅黄是它的底色,横纵交错的叶梗是它的骨,一只栩栩如生的小鸟形象便在纸面上呈现了;还有翩翩起舞的舞者,在瑟瑟秋风中扬起了红色桦叶做成的裙摆,伸展开她纤细的四肢,叶脉作为她的血管在雪白的纸面上留下生命的活力……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古人云:“一叶落而知天下秋”。风吹过落叶,那便是秋的形状。通过此次活动,促使了同学们对季节的深入了解,感受到秋天的多姿多彩。让我们一起去发现树叶的美,让它们变成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吧!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