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募捐你我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

感恩奉献,与爱同行。为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传递爱心,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我系暖风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10月1日举办“爱心募捐你我他”活动。

此次活动由暖风志愿者协会牵头,全院参与。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在广场搭建收集点,活动期间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捐赠图书,献出爱心;协会工作者认真严谨,实事求是热心解答捐献者的各种疑问;活动结束后,暖风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各项数据和捐赠书刊整理保存。经统计,我院本次捐献书籍共60余册。承载着满满爱意的书籍,表达了我校学子们军友康宁医院的暖暖爱心。

此次募捐活动,引导学生了解了公益理念,培养了帮助他人、乐于奉献的美好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展社会主义新风尚,传递正能量,播撒爱心,收获爱心!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