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系学子在新媒体之夜“大学生随手拍”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昔日看家乡,荒山秃岭、杂草丛生。今天看家乡,树木成片、满目绿意。从易地搬迁的崭新面貌,到生态建设的热火朝天,再到产业扶贫、交通扶贫、城乡一体化建设的大力推进等等,在走向小康生活的征程中,我们的家乡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百姓的生活也朝着更加美好大踏步前进,步入了幸福新时代。2022年3月,巴彦淖尔日报社携手河套学院举办了“及第林杯‘晒晒家乡美,大学生假期随手拍’摄影大赛”。

通过镜头讴歌美丽家乡的山川美景和人文风情,用青春视角展示家乡的美好,表达对家乡的热爱,我系学子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一等奖

2019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班  冯立超

优秀奖

2020级水利水电工程1班  杜婉婷

—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见证着时代的发展变迁,珍藏着每个难忘的瞬间,时光荏苒,浮光掠影里有真、有善、有美;一路同行,奋进的路上有你、有我、有他。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