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培养同学们了解中国新时代坚定立场,弘扬中国时代精神,我系于2021122日在四号教学楼309教室进行了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讲,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同心共筑中国梦》(第一集)。

视频生动展现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推动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此次视频学习,学员们了解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及党的百年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土木工程系

                                           2021年12月2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