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感召力、领导力与向心力,我系精心筹备了对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并2021年11月25日召开了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此次课程由土木工程系党委书记贾永平主讲。

贾书记在讲话中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这一主题,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如今国富民强的辉煌成就对比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至今的不易与艰辛,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身担负的历史使命,同时更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听完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踏实的工作,在学习和工作中始终起到领头羊的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土木工程系

                                              2021年11月25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