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力学》在线课程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工程力学》是农业水利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机械电子技术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等各专业必修的一门专业基础课。是通过对相关专业相关职业工作岗位进行充分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借鉴先进的课程开发理念和基于工作过程的课程开发理论,进行重点建设与实施的学习领域课程。课程的受众既包括相关专业在校学生也包括社会工程技术从业人员的,受众量大,面广。

《工程力学》涵盖了原有《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主要经典内容,同时又扩展了部分现代计算力学与工程应用方面的内容,既保持了课程的系统性和专业的针对性,又符合学生认知过程的连续性和科学性,使有限的课时得到有效的利用。通过对《工程力学》的学习,学生可以掌握如何对处于静定平衡状态的物体进行静力分析和对构件进行强度、刚度和稳定性的分析。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