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在线课程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是土木、建筑、农业水利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专业的一门专业基础课。本课程既注重基础理论又有较强实践性要求,是学生由偏重理论学习向工程实践学习的过渡和转折点。其理论严谨,实践性强,与工程实践有密切联系,对培养学生掌握科学思维方法,培养工程和创新意识有重要作用。课程的面向对象既包括相关专业在校学生,也包括社会工程技术从业人员,受众量大,面广。

本课程现有在线资源已初具规模,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可以建立开放性、互动性、自主性强的网络开放在线课程。在线课程可以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课程学习资源,学生可以充分利用课下时间巩固和提升所学知识,教师可以通过系统了解和监控学生的在线学习情况,有问题可以通过在线上发帖与其它学习者进行交流和沟通。未来五年内持续更新课程内容及相关的习题、作业、考试题库等在线资源内容,实现资源共享,方便相关专业学生和社会工程技术从业人员自主学习。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