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委中心组 2021年第12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

2021年1220日,在4号教学楼325会议室,土木工程系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12次集中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听语音播报学习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及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只有认真学习和坚持这些历史经验,才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度演进互动的复杂条件下,乘风破浪不迷航,蹄疾步稳有章法,不断开辟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