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中观看 《榜样6》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土木工程系教师支部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凝聚复兴力量

《榜样6》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榜样为标杆,从榜样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党的教育方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做平凡事,立参天木”的土木精神为动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