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06 浏览次数:

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5.05.06新闻来源: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浏览次数:

——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基本知识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筑牢理想信念、认清责任使命自觉提高理论素养、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于2015年5月5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312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由土木工程系团学科科长高红英老师主讲。

首先,高老师向大家解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的相关程序,着重讲解如何从一名共青团员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强调在发展成为正式党员的几个阶段里应注意在思想、学习和实践三个方面的不断进步,规范了包括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个人自传在内的等各种入党材料的书写规范。通过这次党课培训让大家掌握了正确的书写常识和入党的应具备的条件。

相信此次党课培训使大家对党组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坚定正确的政治信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与政治的敏锐性。

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

2015年5月5日

本文共分1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