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给排水教研室于413日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师生座谈会。系副主任陈瑄教授、给排水教研室主任和本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同学们在广泛收集了班级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本学期教师教学内容、课堂管理、课程衔接、考研课程、班级学习状况等内容,进行交流和咨询。学生高度赞扬我系教师教风严谨、认真负责,但也有个别教师存在课堂过于倚重PPT讲授,重难点不突出、课堂管理松懈等问题,建议加大计算类课程的习题辅导,多增加实践教学环节。班级中男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大大提高,但考研、就业方向不明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副主任首先感谢各位同学对我系教师教学能力的认可,其次提醒学生应及早养成课前预习、课后总结的习惯,以学生“学”促动教师的“教”,为全面提升班级学风、教师教风起到积极的“催化”作用。

此次座谈会为教师与学生搭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全面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以及教师教学效果。会后,教研室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反馈与解决,对给排水专业教学质量的改进和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