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教研室学位评估自评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河套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于20173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9月正式开始招生。目前,本专业正面临着迎接教育部2021年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的严峻考验。升本后,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高标准要求,大力度推进,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和教学管理,确保了迎评促建工作的有序推进,取得良好效果。

325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召开学位评估动员大会,正式启动评估工作。詹雨主任主持会议,他指出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学士学位评估的重要意义和时间的紧迫性,全系师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大局、全员参与。陈瑄副主任根据《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评及申报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对学位评估的领导小组、各阶段任务及主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326日—42日,教研室根据《实施方案》分配任务,进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材料准备及自评整改阶段。

四年的专业建设过程中,给排水教研室教职员工始终秉持着“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做平凡事立参天木”的土木精神,在有限的时间内对学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按时提交了评估材料,确保了评估工作顺利如期完成。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