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扎实推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4年3月21日,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再次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声声震耳,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党员代表发言

  党员代表窦新冉聚焦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向党倾诉出自己的心声:党啊!请您放心,我们将始终牢记您的嘱托和期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员代表发言

  团员代表李悦真诚的表达出“党,我爱您!”这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声,也是我们对您的最深深的敬意和感谢。我们将永远跟随您,永远拥护您,永远爱您,直到永远。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行动,用我们的智慧和力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演讲铿锵有力、鼓舞人心,由衷的赞美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抒发了对祖国大好山河的热爱。回望百年的奋斗历程,我们的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历史铭记着最深沉的记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深镌刻在我们各族群众的心中,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在党的光辉旗帜引领下,不忘初心使命,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 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人:李想

编   辑:赵勇

图   片:朱俊宇、刘帅

审核人:王永东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