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14日—21日,水利与土木工程系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系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学科长分别以“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先后为全系师生作了主题宣讲。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进班级、进宿舍活动,以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主题,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等形式,开展党员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发展过程中各时期的历史事件、历史人物以及本地区的发展历程,例举“三千孤儿入内蒙”、“齐心协力建包钢”等历史佳话,聚焦“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不忘初心使命,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 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让“模范自治区”这面旗帜熠熠生辉,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赵勇

编  辑:赵勇

图  片:朱俊宇、王乐楠

审核人:王永东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