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开展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引导学生铭记“六句话事实和道理水利与土木工程系于2024年3月184号楼111报告厅开展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庄健主讲,他强调"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蕴含着深刻的政治智慧和实践经验,是新时代推进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发展的重要遵循与贯彻落实我区的重大举措和光明发展前景。要牢牢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刻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对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学生的殷切期盼。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始终感党恩、永远听党话、贴心跟党走把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争做强国有我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高晨博、董昊成

编  辑:赵勇

图  片:刘帅

审核人:王永东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