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开展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主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水利与土木工程2024年3月15日4号楼111报告厅开展深刻“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党委副书记王永东主讲,王永东紧紧围绕“内蒙古地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内蒙古自治区是在中共中央直接领导下建立的;内蒙古是在党中央的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内蒙古工作中出现的重大偏差都是党中央帮助纠正的;内蒙古新时代的发展成就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指引下取得的;内蒙古作为模范自治区模范就模范在听党的话上”六句话展开讲述,用丰富的历史事实和生动的案例,细致阐述、帮助学生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蕴藏的丰富内涵。

最后对学生提出在新的征程上,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使“两个屏障”更牢固,“两个基地”量质齐升,“桥头堡”作用充分彰显,让模范自治区这面旗帜继续绽放光彩,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撰稿人:李想、朱俊宇

编  辑:赵勇

图  片:张洋、王乐楠、侯成雨

审核人:王永东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