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展现青春风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为营造整洁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责任感,传承雷锋精神,2024年3月5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手持各种清洁工具,满怀热情地走进教学楼。分成小组作业,有条不紊地开始清洁工作:拖洗地面、清理垃圾、擦拭楼梯,将教学楼恢复干净整洁容貌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互相帮助,共同完成任务,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本次活动,重温雷锋先进事迹,品读雷锋精神底蕴,获取人生的价值启迪,接收精神沐浴的思想洗礼,汲取奋进奉献的伟大力量,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努力,积极为他人和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从而更好地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撰稿人:孙赫

编  辑:赵勇

图  片:侯成雨、张洋

审核人:王永东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