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举办“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感,将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024年2月27日,水利与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领导、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各院系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学科长、辅导员、班主任、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全体在校生。

第一项:国旗护卫队出旗

第二项:升国旗 奏唱国歌

国旗护卫队迎着早晨的朝阳,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

第三项:国旗下演讲

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学生代表——2022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班孟庆洋做国旗下演讲,他表示新的学期,我们要有理想信念;新的学期,我们要勤奋学习;新的学期,我们要有道德、有修养。在新思想的指引下,昂首阔步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本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愈加浓厚,面对新学期,水木学子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恢宏的气势表达对新学期的祝福,用铮铮的誓言践行对祖国的承诺,以寸心守华夏,将岁月赠山河,奋力谱写新学期的胜利华章!

 


撰稿人:朱俊宇

编  辑:赵勇

图  片:张洋

审核人:王永东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