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良院长深入土木工程系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深入土木工程系进行调研。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永平,主任詹雨,副书记高红英,副主任陈瑄参加了会议。

会上,詹雨主任介绍了土木工程系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土木水利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李秀良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师资队伍中领军人物缺乏,硕士生导师数量不足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对提升土木工程系人才培养质量强调一点,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思政教育与党建工作相统一,推进“三全育人”落细落实,探究挖掘专业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将工匠精神、严谨治学的态度和科学精神等有机融入到课程教学过程中,实现润物细无声式思想政治教育。


詹雨汇报土木工程系情况

 

李秀良认真听取汇报并记录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