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多功能纳米治疗体系的构建及体外治疗性能评价”专题讲座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癌症治疗的手段多种多样,包括:手术治疗、化学治疗、放射线治疗、靶向治疗等。利用光敏药物和激光活化治疗肿瘤疾病的一种新方法,值得我们进行了解学习。

2022年11月8日下午4点20分,为了更好的让老师和同学们了解光动力学治疗,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楚惠元博士在线上举行了“多功能纳米治疗体系的构建及体外治疗性能评价”专题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包括应化和化工专业的老师和学生。

会议中,楚惠元博士不仅为我们介绍了光动力学治疗的原理,而且通过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带我们一起体验了科学研究的整个过程,同时让我们惊叹目前纳米材料在癌症化学动力学治疗中的应用。


本次讲座让学生领略到科学的严谨性和目前科学研究的前沿性知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继续学习的热情。

 

 

 

 

 

 

上一条:“涂料涂装技术”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成立首批现代产业学院

关闭